松阳新闻网导航
总站·浙江在线  浙江网闻联播  《浙江日报》  《丽水日报》  《处州晚报》  ;新闻热线:0578-8061733  8062468  投稿邮箱:zgsynews@163.com
 
首    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
独山论坛 微·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
    关键字: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 >  时政新闻 > 全县政法、信访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

全县政法、信访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

  3月18日上午,全县政法、信访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,动员全县上下以冲一线的作风和守底线的要求,全力做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,真正实现以稳促远、行稳致远。莫靓、陈建广、练斌、梅显云等县领导出席。

  县委书记莫靓在会上指出,过去一年,全县政法、信访和安全生产责任部门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,认真履职尽责,主动担当作为,完成了一批护航“硬任务”、啃下了一批陈年“硬骨头”、拔除了一批顽瘴“硬钉子”、斩获了一批珍贵“硬荣誉”,为“二次创业”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。

  就下一步工作,莫靓强调,要以本质平安为目标导向,奋力推动“二次创业”行稳致远。要从各地的安全事件和现实案例中吸取深刻警示,切实在本质安全各项工作中做到心中有底、胸中有谱、手中有策。

  莫靓强调,要以“冲一线、守底线”为抓手载体,为“两个坚定不移”兜牢底线。要围绕确保成功夺取省级平安县创建“十九连创”、确保2024年平安考核进入全市优秀两个总体目标,一以贯之抓好平安稳定;切实提高初信初访一次性化解率和群众满意率,加大积案实质性化解力度,持续深化信访生态治理,从严从实抓好信访稳定;全面系统开展隐患排查,动真碰硬推进隐患整改,持续提升基层应急安全工作水平,驰而不息抓好安全生产。

  莫靓强调,要以责任落实为核心,全力构筑平安松阳坚实防线。要发挥协同之力,落实四套班子“冲一线、守底线”工作要求,筑牢乡镇(街道)安全防线;提升履责之效,发挥县安委办牵头抓总作用,落实各级党组织“促一方发展,保一方平安”政治责任,压实单位“一把手”第一责任人职责;锤炼队伍之能,加强镇街、部门安全稳定领域的干部队伍建设,完善信访维稳、安全生产等一线工作人员的激励机制,营造出广大干部敢闯敢干、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。

作者:叶承慧 叶如舟 来源:松阳新闻网 编辑: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:2024年3月21日

分享到

相关新闻

网站简介 | 版权声明 | 广告刊登 | 联系我们 | 法律顾问

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:浙新办[2010]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